消防大事記

109年9月9日本縣義勇消防總隊許叙銘總隊長及秀傳醫療體系社團法人秀傳紀念醫院總裁黃明和聯合捐贈1200組防毒面罩裝備

捐贈儀式中消防人員示範防毒面罩使用方法
捐贈儀式中消防人員示範防毒面罩使用方法
捐贈儀式後,王縣長與許叙銘總隊長、黃明和總裁、蕭局長及工作人員合照。
捐贈儀式後,王縣長與許叙銘總隊長、黃明和總裁、蕭局長及工作人員合照。
公布單位:火災調查科
彰化縣義勇消防總隊許叙銘總隊長及秀傳醫療體系社團法人秀傳紀念醫院總裁黃明和為強化彰化縣消防及義消人員救災安全,109年9月9日聯合捐贈1200組防毒面罩裝備予彰化縣消防局,本次受贈防毒面罩裝備除可保障救災安全,更可減輕災害現場執行幕僚工作人員及待命人員裝備負擔。彰化縣長王惠美親自蒞臨捐贈儀式會場,感謝彰化縣義勇消防總隊許叙銘總隊長及黃明和總裁重視消防救災工作,並回贈感謝狀合影留念。
王惠美縣長致詞時,特別感謝彰化縣義勇消防總隊長許叙銘、秀傳醫院總裁黃明和(義消副總隊長)等人,聯合捐贈1,200組防毒面罩裝備,救災設備器具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第一線救災人員的安全裝備,並對所有第一線消防及義消人員、婦宣姊妹長期以來無私的付出與災害預防宣導,表達最高的謝意與敬意。
最後異動時間:2020-11-16 下午 01: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