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漢寶分隊執行福興鄉廈粘街車禍救護

公布單位:教育訓練科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漢寶分隊於7月20日5時53分,接獲救災救護指揮科派遣,位於芳苑鄉草湖村草湖教會後方發生創傷事故,並且右腿卡在欄杆間隙,傷者需要救護車協助送醫,值班人員受理派遣後,立即出動救護車及救助器材車前往現場。

  漢寶分隊車組抵達現場後,發現現場傷者男性一名,右腳卡在農用貨車欄杆間隙,消防人員立即使用油壓破壞剪將欄杆撐開,並立即評估傷勢,所幸傷者意識清楚、只有大腿部位紅腫,傷者表示要傷勢輕微,要自行就醫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葉清添表示:如遇到緊急事故,請儘速將患者送醫急救,或趕緊撥打119,將相關的人、事、時、地、物告知清楚,以利當地消防分隊於最短時間內抵達急救現場處置送醫,避免延誤而使病情加重。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葉清添
聯絡電話:04-891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9-12 上午 08: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