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鹿港分隊實施台灣巴斯夫組訓演練

公布單位:緊急救護科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鹿港分隊為提昇高危險地區搶救效率,及各項災害處置的應變能力,俾利於搶救各種災害現場時能發揮最大助力,第三大隊各分隊車組於7月17日至鹿工南五路18號-台灣巴斯夫股份有限公司執行搶救演練。

  此次為第三大隊鹿港分隊辦理鹿工南五路18號-台灣巴斯夫股份有限公司搶救演練,派遣鹿港、鹿鳴、福興、秀水分隊之各車組,執行滅火及人命搶救、化災處理程序,使其功能發揮達到救災效率,確實將訓練成果於災害現場發揮最大作用,並給予工廠員工指導。

  第三大隊副大隊長洪坪鋒表示,為加強化學工廠搶救,日後救災時,需了解化學物質特性,選擇適當的搶救方式,無論是自己或民眾都多份保障,若搶救時能多增添有效人力,不論在救災或人命救助方面,將有助提升整體消防戰力,希望藉由此次訓練,及減少民眾生命財產之損失。

新聞聯絡人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
聯 絡 電 話:04-774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7-20 上午 09: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