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漢寶分隊持續加強拋繩槍操作訓練

公布單位:教育訓練科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漢寶分隊於104年7月10日下午14時,為強化災害應變救援與搶救能力,由分隊長洪見成率在隊同仁實施拋繩槍操作訓練,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並於災害搶救現場發揮快速救援應變能力,訓練過程順利圓滿。

  第四大隊漢寶分隊此次訓練項目為拋繩槍準確度射擊救援訓練,在隊備勤同仁利用漢寶國小校園實施拋繩槍準確度射擊救援操作訓練,以利同仁在救災現場能快速正確操作與運用各項救災救生器材結合進行人命搶救,達成搶救人命之目的,使同仁熟練救災裝備器材使用技巧,提升救災現場對各項的熟悉度及應變能力,保護民眾生命財產之安全是消防同仁平時之使命。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葉清添表示:由於防汛季節到來,加上經常有瞬間豪大雨,為增進同仁對於裝備器材之熟練度及災害現場處理能力,提昇整體消防戰力,並確保救災人員發揮最大功效及民眾之生命財產安全。

新聞連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葉清添
聯絡電話:04-891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7-17 下午 03: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