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鹿港分隊執行仁愛街急病救護

公布單位:緊急救護科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鹿港分隊,於104年7月8日11時39分許,接獲救災救護指揮科派遣,指稱位於鹿港鎮仁愛街有民眾身體不適,需要緊急救護處置,鹿港分隊立即出動救護車1輛、人員2人,前往執行緊急救護任務。
  
  抵達現場時,男性ㄧ名50歲,患者主訴精神疾病,消防人員立刻評估及救護處置,給予血氧監測、保暖、心理支持,立即將患者送往彰基醫院,救護車上沿路持續監測等生命徵象。
  
  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表示,家中如有長者,希望家屬能多注意其居家安全,如有發現病患狀況改變應緊急送醫,希望藉由救護人員執行各項救護任務,發揮平常救護訓練的成果,提供病患最舒適的就醫,爭取黃金搶救生命時間,減少人民生命、財產的損失,共同創造溫馨和諧家園。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
聯 絡 電 話:04-774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7-17 下午 02: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