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埔鹽分隊加強「AED操作教育訓練」

公布單位:緊急救護科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埔鹽分隊,為加強分隊同仁對於AED之熟練度,藉以強化救護技能及加強救護現場處置能力,於本104年07月07日上午8時至10時在埔鹽分隊值班室實施AED操作教育訓練。

  本次訓練主要針對隊上救護車配置之AED電擊救命器實施器材操作訓練,由分隊救護助教親自進行救護教學,傳授實際案例經驗,指導在隊同仁輪流操作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來熟悉使用時機、操作步驟、基礎保養與故障排除及熟稔急救技術,以提昇救護技能。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表示,AED電擊救命器是到院前緊急救護相當重要一種器材,同仁必須了解救護器材操作及增加器材熟練度,才能在實際出勤使用時,能發揮器材最高效能,並提昇緊急醫療救護服務品質及到院前救活率。
  
新聞聯絡人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
聯絡電話:04-774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7-17 下午 01: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