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二水分隊執行車禍救護

公布單位:災害管理科
  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二水分隊於104年7月5日15時15分接獲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科派遣,二水鄉員集路四段138號前發生車禍,請求救護出勤,值班人員受理後立即出動救護車及人員兩名前往。

  救護人車抵達現場後發現一位男性為未成年機車騎士,疑似騎乘機車自撞路邊停放的小客車,救護人員立即檢視受傷狀況,發現患者下巴腫痛、胸腹部挫傷且左手疼痛,給予包紮止血及生命徵象監測,立即送往附近醫院就醫。

  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蔡副彬表示:暑假期間家長應注意家中小朋友的活動情形,且須告誡切勿無照駕駛,尤其鄉間車輛道路車輛較少,車速普遍偏快,學童如結伴出遊應注意行車安全。在此呼籲駕駛朋友,勿車速過快和有危險鴐駛情形,若遇下雨天視線不良,需降低車速小心駕駛,行經路口應減速確認左右無來車再行通過,同時絕對禁止酒後駕車,以免發生危險。
最後異動時間:2015-07-17 上午 11: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