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埔鹽分隊實施「救災技能訓練」

公布單位:局長室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埔鹽分隊為強化分隊各項救災執行能力,於07月03日下午14時至16時,利用分隊車庫實施各項救災技能訓練,以強化分隊同仁對於救災現場搶救之熟練度,藉以現場處置能力。
  
  本次訓練由小隊長利用排定之救災訓練時間,率同備勤同仁操作各項救災技能,操作項目分著裝帶人、負重、架梯訓練,務使同仁保持良好的體能,以備救災時能加以運用。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表示:訓練紮實使消防人員在救災現場能充分發揮救災技能,降低災害現場人命與財產損失,而藉由平時之操作訓練,不僅可使同仁熟悉各項救災技能外,更可增加同仁熟練度,讓消防同仁在執行救災、救助任務時,展現更強化救災戰力,更可保障人民之生命財產安全。
  
新聞聯絡人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
聯絡電話:04-774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7-17 上午 11: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