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秀水分隊辦理「預防登革熱環境清潔」

公布單位:緊急救護科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秀水分隊為了有良好工作環境,提昇工作效率及環境品質共同營造優質生活的工作環境, 於104年7月16日,共同致力打掃分隊車庫環境打掃清潔工作。

  近期天氣炎熱,蚊蟲增多,為預防登革熱產生,並配合縣府環保局政策建立「乾淨、整潔、優美」彰化新形象﹐打掃範圍主要為車庫地板、天花板四周、清掃積水容器,由於同仁盡心盡力完成駐地周遭環境清潔工作﹐讓車庫內外工作環境煥然ㄧ新,也相對提振了同仁工作士氣。

  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表示:縣府積極執行「清淨家園全民運動計畫」實施已久,若平時就能維護居家環境的清潔,而乾淨舒適的生活環境亦可讓神清氣爽提高工作效率,更期許民眾共同落實推展辦理清淨家園工作建立整潔生活環境。

新聞聯絡人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
聯絡電話:04-774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7-16 下午 05: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