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漢寶分隊執行芳苑鄉草湖保安宮前車禍救護

公布單位:第四大隊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漢寶分隊於104年9月16日07時34分,受理救災救護指揮科派遣:位於芳苑鄉草湖保安宮前發生車禍,值班人員受理後立即派遣救護車1輛及救護人員2名趕往現場救援。

  第四大隊漢寶分隊抵達現場後,發現是2部機車的事故,傷者共2名(1名男性,31歲、1名女性,61歲),救護人員立即上前評估傷者生命徵象,發現2傷者意識皆清楚,但肢體有多處擦傷,救護人員立即給予清洗傷口、包紮止血及生命徵象監測、血氧監測等急救處置,並後送彰濱秀傳醫院就醫,圓滿完成救護任務。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葉清添表示:上下班時段車流量大,提醒用路人應特別注意減速慢行,避免發生車禍事故,遇緊急狀況請盡速撥打119,且不要任意搬動病人避免二次傷害,交由救護人員前來處理及送醫。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 葉清添
聯絡電話:04-891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10-09 下午 09: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