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彰化東區分隊執行「防溺巡邏」

巡邏檢視河域
巡邏檢視河域
公布單位:第一大隊
為推廣防溺教育,強化學童防溺常識,避免學童溺水案件發生,保障生命財產安全。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彰化東區分隊人員於104年9月9日上午14時00分至16時00分,攜帶救生器材(救生圈、救生衣等)並檢查已設置固定救生圈架內之救生圈、救生衣、浮水繩、高音笛是否遺失及防溺宣導布條,至彰化市溪流岸邊及溝渠執行防溺巡邏。  

  彰化東區分隊人員攜帶救生器材,茄苳路二段溝渠岸邊巡邏,懸掛防溺宣導標語;隨後前往國聖路培英駕訓場與河濱路後方之大肚溪流域,並無發現學童在此戲水。

  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邱聰佳表示:因應炎熱秋季期間,期能藉由防溺巡邏與宣導,加強學童防溺常識,尤其是下課後應盡快回家,切勿前往溪流河川岸邊嬉戲玩水,提昇學童防溺觀念,減少溺水案件的發生,以確保其生命財產安全。

新聞連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 邱聰佳
連絡電話:04-7267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9-27 下午 09: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