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漢寶分隊執行芳苑鄉功湖北路車禍救護

公布單位:教育訓練科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漢寶分隊於104年9月9日00時28分,受理救災救護指揮科派遣,位於芳苑鄉功湖北路發生車禍,值班人員受理後立即派遣救護車一輛及救護人員兩名趕往現場救援,現場將患者做急救處置後,送彰濱秀傳醫院就醫,圓滿完成任務。

  第四大隊漢寶分隊抵達現場後,發現傷者(男性、57歲)一名,騎機車不慎與轎車擦撞摔倒,救護人員立即上前檢測生命徵象,發現傷者意識不清、肢體多處擦傷,立即給予頸圈、長背板固定、生命徵象監測並清洗傷口、包紮止血、保暖及心理支持等急救處置。依責任區送往彰濱秀傳醫院就診,圓滿完成救護任務。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葉清添表示:可能因為車輛行車速度過快或視線不良,造成行車上有危險之虞,提醒用路人行經路口應特別注意減速慢行,避免造成車禍事故發生,遇緊急狀況請盡速撥打119,由救護人員前來協助送醫。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 葉清添
聯絡電話:04-891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9-23 下午 02: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