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漢寶分隊執行芳苑鄉新寶村安家新屯3街急病救護

公布單位:教育訓練科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漢寶分隊於09月08日01時05分,接獲救災救護指揮科派遣:位於芳苑鄉新寶村安家新屯3街急病救護,值班人員受理後立即派遣救護車1輛及救護人員警消2名前往現場。

  漢寶分隊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後,患者為女性一名平躺於客廳竹椅上,救護人員立即上前評估,患者有嘔吐情形,並且肢體無力,家屬表示:患者有糖尿病病史,剛剛突然暈倒,家屬立即打119叫救護車。救護人員現場評估生命徵象:呼吸每分鐘達20下、血氧監測值96%,給予保暖、心理支持及生命徵象監測,依家屬指定送往彰濱秀傳醫院就診。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葉清添表示:早晚氣溫變化大,尤其是有慢性疾病的民眾,應做好保暖措施、並規律的運動與控制飲食,若感覺身體不適應立即就醫檢查,避免因延誤就醫,必要時可撥119電話尋求救護車協助送醫。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葉清添
聯絡電話:04-891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9-23 下午 01: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