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田尾分隊執行「新興路精神異常」救護

公布單位:教育訓練科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田尾分隊於104年07月24日08時52分接獲指揮科派遣,轄區平和路有一起精神異常救護,田尾分隊立即出動救護車1部及救護人員2名,前往執行送醫任務。

  救護人員到達現場時,患者(男性、30歲)於田裡發現警察與救護人員到達後隨即逃逸,經過一番追逐及人數上的優勢,患者最後因體力不支坐在地上休息,救護人員馬上利用約束帶加以固定防止掙脫,並於車上給予保暖、心裡支持、血氧監測及持續生命徵象監測,依家屬指定送往彰基醫院治療。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葉清添表示:處理精神異常案件要小心,並應協同衛生所人員及勤區前往,不可斷然將人送醫,民眾如需救護應立即撥打119報案,請消防隊協助將患者送醫。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 大隊長葉清添
聯絡電話:04-891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9-18 下午 05: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