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竹塘分隊辦理樹腳村社區治安會報宣導

公布單位:教育訓練科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竹塘分隊,為配合彰化縣警察局辦理104年社區治安會議活動,竹塘消防分隊於104年07月23日19至21時前往轄內樹腳村活動中心宣導,加強民眾防溺、防火知識及CPR+AED操作等。
 
竹塘分隊針對此次活動向轄內民眾加強宣導近期執行項目,如夏季戲水應在安全且有救生員之場所,不可於設有「禁止游泳」或「水深危險」等禁止標誌區域內戲水或垂釣,並實際講解操作各項救生器材使用方式,以防範溺水意外發生;另教導民眾CPR+AED的操作講解,活動在村民踴躍參與下於21時圓滿落幕!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葉清添表示:希冀藉由此次社區治安聯繫會報及宣導活動,向社區民眾宣導消防防災觀念及近期消防局活動事項,使消防工作內容更能讓民眾肯定,提高民眾對消防工作的認同,以降低各項災害發生,進而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新聞聯絡人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 大隊長葉清添
聯 絡 電 話:04-891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9-18 下午 05: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