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線上檔案展覽

Youtube(另開新視窗)| 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列印| 轉寄
大事紀-探尋彰消足跡
大事紀-探尋彰消足跡QRcode
大事紀-探尋彰消足跡QRcode
大事紀-探尋彰消足跡
大事紀-探尋彰消足跡

  民國95年6月內政部辦理全國民間救難團體評鑑,本局輔導之彰化縣救難協會經評鑑成績榮獲甲等。98年1月本局第二大隊暨林厝消防分隊新建辦公廳舍落成啟用,該廳舍及週邊結合了「隧道火災、搜救設施」、「大型車輛與液化石油氣槽車翻覆處理設施」與「救助技能設施」等訓練設施,成為本縣消防救災訓練基地。同年10月本局第三大隊福興分隊新建廳舍也落成啟用。 本局在103年6月於彰化縣易發生溺水事故地區及其他曾發生溺水案件之池塘、溝圳或海邊設置救生圈架,全國首創在縣內共設置1,102組救生圈架,希望藉由救生圈的設置能夠大幅減少溺水事件的發生。

  • 檔案說明 下載檔案
  • 大事紀-探尋彰消足跡
    下載JPG檔案(大世紀-探尋彰消足跡.jpg)_另開視窗
最後異動時間2020-10-14 下午 0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