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事記

104年02月16日竹塘鄉黃秀菊女士捐贈本局住宅用火災警報器

黃秀菊女士捐贈本局住宅用火災警報器
黃秀菊女士捐贈本局住宅用火災警報器
鳳凰獎全國婦宣楷模感恩餐會
鳳凰獎全國婦宣楷模感恩餐會
  本縣竹塘鄉「惠秀農場」主人黃秀菊女士,平日熱心消防、公益,身兼本局二林婦宣分隊副分隊長,奉獻心力參與各種宣導訪視活動、服務群眾,並榮獲103年度消防署鳳凰獎全國婦宣楷模。有感於住宅火災案件頻傳,常造成人命傷亡的悲劇,特募款捐贈本局住宅用火災警報器160只,並指定裝設於本局第四大隊所轄二林鎮、竹塘鄉、大城鄉及芳苑鄉民眾住家。
黃秀菊女士為感謝一直以來支持她的警義消弟兄、婦宣姊妹及親朋好友,並分享獲獎喜悅,於104年2月16日舉辦鳳凰獎全國婦宣楷模感恩餐會暨住宅用火災警報器捐贈儀式,會中除感謝與會人員的提攜與支持,在各項防火宣導及消防相關事務推動得以順利完成,並表示會持續回饋地方公益。捐贈儀式由本局局長蕭嘉政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以表彰黃女士的義舉。
最後異動時間:2015-07-21 上午 10: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