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事記

103年04月25日冠亞人力仲介有限公司捐贈住宅火災警報器300只

冠亞人力仲介有限公司捐贈住宅火災警報器
冠亞人力仲介有限公司捐贈住宅火災警報器
  員林鎮知名企業「冠亞人力仲介有限公司」董事長胡先生平日熱心公益,身兼彰化縣消防局義消第三大隊大隊長,奉獻心力服務鄉梓不畏辛勞,足堪社會楷模。胡董事長感嘆4月14日員林鎮中山路一場無情大火造成一家5口罹難之悲劇,乃因發現太慢而造成社會遺憾。為避免類似悲劇再度發生,特捐贈本局住宅用火災警報器300只,並指定全數警報器回饋裝置於員林鎮,以感謝家鄉鄉親們多年來的愛護與栽培。捐贈儀式於103年4月25日上午10時假員林鎮公所大門口舉行,由本局胡副局長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出席與會之員林鎮張鎮長也代表受惠的員林鎮民表示感謝胡董事長善心回饋造福鄉親的義舉,並指出員林是一個高度集中開發的商業形態住宅混合區,加上地狹人稠之故,所以在居家防火上常因疏忽即便造成重大傷害,為了宣導民眾對於防火、防災觀念的養成,員林鎮公所團隊自4月28日起至6月底止,將由鎮長親自領隊至鎮內41里巡迴宣導居家防火的重要性,並邀請彰化縣消防局一同辦理防火宣導,期能為鄉親帶來生活上防火應有的知識。
由於政府資源有限、民力無窮,相信胡董事長所捐贈的300只火警偵測警報器,將更加保障員林鎮內鄉親居家安全,亦期望藉由此次捐贈發揮拋磚引玉功效,能有更多的資源加入守護縣民的行列,讓彰化縣永續成為令人安心的健康幸福城市,使民眾生命財產獲得更大保障。
最後異動時間:2015-07-20 下午 05: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