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事記

103年01月23日「居安總舖師~通風保平安、幸福過好年」記者會

防範一氧化碳中毒宣導記者會
防範一氧化碳中毒宣導記者會
簡單的舞蹈動作讓民眾記得如何防範一氧化碳中毒
簡單的舞蹈動作讓民眾記得如何防範一氧化碳中毒
  春節將近,本局為了確保民眾居家安全,協助民眾排除一氧化碳中毒因子,特別於01月23日假彰化縣政府中庭舉辦「居安總舖師~通風保平安、幸福過好年」防範一氧化碳中毒宣導記者會。
  會中邀請到了近日在舞蹈選秀節目中脫穎而出的年度總冠軍「zero four」舞團,應邀帶來全新改編自2013年最夯國片「總舖師」插曲「金罵沒ㄤ」之通風嫂報平安版,藉由歌詞的改編及簡易宣導動作強調裝置熱水器的「四不五要」,正確教導民眾預防一氧化碳中毒與正確安裝熱水器位置,柯副縣長也客串了居安總舖師一腳,與”zero four”舞團扮演的通風嫂一同用最簡單的舞蹈動作讓民眾記得如何防範一氧化碳中毒。另彰化縣政府為協助鄉親改善居家環境,只要民眾針對安裝錯誤、通風不良的燃氣熱水器,委由合格的技術士人員改善,縣政府最高補助新台幣3,000元。
最後異動時間:2015-07-20 下午 04:5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