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事記

102年12月1日結合芬園鄉公所辦理「2013高齡有氧~CPR推廣活動暨縣庄社區米食文化節」  

高齡有氧安心CPR教學計畫
高齡有氧安心CPR教學計畫
提升高齡者對急救技能認知
提升高齡者對急救技能認知
  本府為提升高齡者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病患之存活率,特別全國創新推出「高齡有氧安心CPR教學計畫」,藉以提升高齡者對急救技能認知,期使社區中的高齡者共同圍起一道綿密的防護網,遇他人危急時能伸出雙手予以協助,參與挽救生命的緊急救護行列,提升自我肯定價值。並於12月1日結合芬園鄉公所及縣庄社區發展協會的社區米食文化節共同辦理「2013高齡有氧~CPR推廣活動暨縣庄社區米食文化節」,由卓縣長、本局蕭局長嘉政及彰化婦宣義消分隊長張寶猜率領全體婦宣隊員都親臨指導,動內容以淺顯易懂之話劇表演讓高齡者瞭解學習CPR之重要性外,並由彰化縣消防局救護教官及彰化基督教醫院CPR指導員指導高齡者學習CPR,現場有6位學習者年齡更超過80歲,所有學習者年齡加總已經超過上萬歲,可說創下CPR學習年齡最長的一項紀錄,活動圓滿順利。
最後異動時間:2015-07-20 下午 04: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