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事記

102年10月8日辦理102年度第二次婦宣大隊幹部會議暨聯誼會

  為增進彰化縣義勇消防總隊婦女防火宣導大隊暨所屬分隊間,充分瞭解縣政及防火宣導相關業務,以協助本局推動防火教育之政策,特定於102年10月8日辦理102年度第二次婦宣大隊幹部會議暨聯誼會,警消及婦宣人員共計160人與會。
本次幹部會議由婦宣大隊長卓仕文主持,會議中除了研討如何強化102年度住宅防火對策細部執行計畫之推動工作外,並集思廣益修定居家訪視表,讓訪視表更符合轄區特性及實用性。會議中另安排教育訓練課程,由彰化婦宣種子教官分隊長張寶猜及副分隊長許雪珠,教導婦宣如何運用配電盤模型組,執行居家用電安全宣導工作。彰化縣林副縣長田富在幹部會議結束後,實施彰化縣政報告,讓婦宣隊充分瞭解彰化縣的現在推動的政策與未來展望。會後舉辦聯誼餐會,彰化縣長卓伯源親臨會場,表達感謝及鼓勵之意,感謝婦宣姐妹對於防火宣導工作的用心與付出,並期勉繼續秉持消防為民服務之精神,為縣民打造成一個零災害、幸福的生活空間。
最後異動時間:2015-07-20 下午 04: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