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芳苑分隊辦理圓盤切割器訓練

公布單位:教育訓練科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芳苑分隊為使同仁熟悉救助破壞器材操作,並檢視各項破壞器材之性能,以強化救災戰力、增進對於破壞器材之認識,於07月10日下午於分隊車庫辦理破壞器材操作訓練,使得同仁們藉此次機會加強器材操作及故障排除,以期能應付災害現場之突發狀況。  

  此次訓練由分隊備勤同仁實施,主要為增進同仁對於圓盤切割器等相關破壞器材之熟練度、故障排除、使用時機及保養注意事項,尤其在火災現場能夠快速破壞鐵捲門並進行救人及滅火工作,因此同仁務必對於各車上不同品牌之圓盤切割器能駕輕就熟,以利災害現場之操作,透過平時不斷訓練及實地操作提升消防戰技,進而順利完成各項任務。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葉清添表示:紮實的訓練可以使消防人員在災場中發揮救災技能,利用此次訓練強化同仁操作消防器材,更能熟而不忘,必定能在搶救上發揮更大的功效。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葉清添
聯 絡 電 話:04-891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7-17 下午 03: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