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埤頭婦宣小隊實施專業訓練

婦宣學習避難逃生
婦宣學習避難逃生
公布單位:教育訓練科
  婦女防火宣導小隊為消防防火宣導重要主力,彰化縣消防局埤頭婦宣小隊,為強化災害預防專業知識及防火宣導執行技巧於104年07月08日18時至22時辦理7月份專業訓練。本次課程內容為火災避難逃生要領宣導,由種子教官分隊幹事林素珍授課,每位婦宣同仁親自操作學習,遇有疑點立即發問,參與訓練的11名婦宣姊妹學習興致高昂,訓練成效良好。

  此次辦理婦宣人員訓練,由種子教官分隊幹事林素珍授課,指導火災發生時應如何避難及儘快逃生,主要藉提供火災案例、發生狀況情形作講解,讓婦宣人員知道發生火災原因及預防事項,遇有緊急狀況時能從容不迫滅火,或儘速避難逃生。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葉清添表示,婦女防火宣導小隊為防火宣導重要主力,若能學得防火智識、技術,不僅能自救也能救他人,增進其專業能力,有利協助各項防火宣導工作的推行,將防火、防災、救護知識與技能深植民眾心中,進而降低災害發生率,保障每位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聯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 葉清添
聯絡電話:04-891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7-17 下午 03: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