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員林西區分隊執行轄內搶救不易地區搶救演練

搶救不易地區搶救演練
搶救不易地區搶救演練
公布單位:災害管理科
  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員林西區分隊於104年07月09日上午10時,為強化轄內高危險地區之災害搶救,在三潭巷、昌平街等地,執行辦理搶救不易地區火災搶救演練,共出動水箱車2輛、救護車1輛,消防人員5名、役男1名。

  針對消防車無法進入之狹小巷弄較搶救不易區域辦理搶救演練,本次演練並針對雙節梯加掛梯佈線加強搶救演練,除讓民眾產生危機意識外,更讓消防人員熟悉搶救環境及救災應變機制,除以提昇消防人員火場救災搶救能力與效能,並使民眾重視狹小巷弄清空問題。

  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蔡副彬表示,期望透過實兵演練方式,依轄區特性及重點對象、場所,整合所屬分隊人力、車輛及裝備,以提升各項災害搶救能力,達到減災、消災之目的。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蔡副彬
聯絡電話:04-8378521
最後異動時間:2015-07-17 下午 02: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