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秀水分隊辦理「救災器材保養」

公布單位:緊急救護科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秀水分隊為提升各種器材堪用度,在勤同仁於08日08至09時辦理「強化救災器材使用保養」,由在勤同仁及役男分工合作完成,使同仁能在各種救災勤務,確保裝備堪用度。

  此次由秀水分隊主管招集在勤同仁及役男分工合作,包括器材定期發動保養、幫浦抽吸測試及檢查各項器材性能等,除強調堪用度及正確性外,更希望在各種救災勤務時能百分之百完全使用,確保百姓生命、財產安全,因此災害現場的救助是不容許有一絲出錯的。

  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表示,希望透過各項救災器材保養、訓練及應用,使各個消防人員提昇第一時間災害事故應變處置能力,於勤務繁忙之餘不忘自我要求,提升整體消防戰力,發揮救災功能,以保護地區民眾生命財產之安全。

新聞聯絡人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 施順仁
聯 絡 電 話:04-774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7-17 下午 02: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