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福興分隊辦理「體技能訓練」

公布單位:緊急救護科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福興分隊,為加強分隊同仁體技能,以提升救災救護能力,於07月08日實施體技能訓練,全體備勤同仁於分隊值班台前進行仰臥起坐及伏地挺身等體技能訓練。
  
  本次訓練以加強分隊同仁基本體技能為目的,項目為仰臥起坐及伏地挺身,讓消防人員有強健的體能與技能以提昇救災的效率,因為救災現場除了要有基本的救災技能外,亦需要強健的體能配合,才足以順利完成搶救災害的任務。
  
  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表示:訓練的主要目的在使消防人員在災害現場,能發揮最佳體技能,以降低災害現場人命與財產損失,同時藉由各式操作訓練,增加同仁對消防器材之了解,讓消防同仁在執行救災、救助任務時,能展現更佳的救災戰力,以保障人民之生命財產安全。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
聯絡電話:04-774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7-17 下午 02: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