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漢寶分隊執行福興鄉頂粘街急病救護

公布單位:教育訓練科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漢寶分隊於7月7日19時39分,接獲救災救護指揮科派遣:位於福興鄉頂粘街急病救護,值班人員受理後立即派遣救護車1輛及救護人員警消2名前往現場。

  到達現場後,患者一名(女性、約79歲),救護人員立即上前評估意識並詢問病史,經評估患者意識不清,據患者家屬表示:患者突然昏倒,病史不詳,立即打119叫救護車。救護人員現場評估生命徵象:呼吸每分鐘達18下、血氧監測值88%、測血糖141,給予面罩、保暖、心理支持及生命徵象監測,依家屬指定送往鹿基醫院就診。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葉清添表示:如發現家人、朋友身體不適或異狀,請儘速將患者送醫急救或趕緊撥打119報案叫救護車送醫,避免延誤而使病情加重。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葉清添
聯絡電話:04-891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7-17 下午 02: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