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溪湖分隊搶救「福德路和竹頭仔路口雜草火警」

公布單位:緊急救護科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溪湖分隊於104年7月5日20時39分在福德路和竹頭仔路口發生雜草火災,彰化縣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科受理報案後,立即派遣溪湖分隊ㄧ輛消防水箱車,由警消一名、義消一名、役男一名前往執行救災任務。
 
  溪湖消防水箱車到達現場後,發現為農田稻草燃燒,造成空氣污染及附近民眾對空氣品質的抱怨,燃燒面積約150平方公尺,消防人員立即佈一水線進行周界防護,再慢慢向火點中心攻擊,火勢迅速控制,整個火勢在警義消的全力搶救之下終將火勢完全撲滅。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表示:民眾常有亂丟煙蒂和自行燃燒雜草廢棄物的習慣,會造成煙霧瀰漫,影響民眾的道路行車安全及居住環境安全,更不可隨意丟棄煙蒂,以防止意外發生。

新聞聯絡人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
聯絡電話:04-774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7-17 下午 01: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