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漢寶分隊執行福興鄉廈粘街車禍救護

公布單位:教育訓練科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漢寶分隊於7月5日19時24分,接獲救災救護指揮科派遣,位於芳苑鄉草湖村草湖教會發生車禍事故,傷者需要救護車協助送醫,值班人員受理派遣後,立即出動救護車及救護人員前往現場。

  漢寶分隊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現場為汽車自撞車禍事故,傷者兩名,頭部皆有撕裂傷及肢體多處擦傷,其中一名有頭暈想吐情形,所幸兩名傷者意識皆清楚,救護人員在排除傷者頸椎受傷的情況後,分別給予傷者清洗傷口、包紮止血及生命徵象監測等處置,依傷者要求後送鹿港彰基分院。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葉清添表示:依現場狀況判斷,有可能是夜間視線不良造成,在此呼籲駕駛人行駛時應專注精神,並於路口減速慢行,看左右有無來車再緩慢通過,避免車禍憾事發生。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葉清添
聯絡電話:04-891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7-17 上午 1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