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員林分隊執行青春專案消防安全檢查勤務

公布單位:局長室
  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員林分隊於104年7月1日14時-16時至轄區補習班執行青春專案消防安全檢查勤務,為有效執行消防三大任務之首要重點工作火災預防,該勤務一直是消防單位重視之任務。

  本分隊至轄內補習班實施消防安檢(外觀檢查、性能檢查、綜合檢查),除逐一測試其消防安全設備功能是否正常以外,另對於針對危險物品、防火管理、防焰管理等制度一併檢視;現場亦向補習班業者宣導用火用電安全注意事項,以提昇預防勝於搶救之觀念。

  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蔡副彬表示:消防單位本著更有效為民眾生命、財產安全把關,除加強一般性宣導外,平時消防安全設備等檢查亦不可少,期望籍由專業性宣導及檢查為民眾找出潛在或忽略之危害因子,以減少災害發生。

新聞聯絡人 :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蔡副彬
聯 絡 電 話:04-8378521
最後異動時間:2015-07-17 上午 1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