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竹塘分隊搶救和平街煮食不慎火警

公布單位:局長室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竹塘分隊,於104年7月2日06時55分接獲指揮科派遣,於竹塘鄉和平街發生住宅火警,竹塘分隊備勤同仁,立即出動2輛消防水箱車及救護車1輛、消防人員3人、義消3人、役男1人前往搶救。
  
  竹塘分隊救災車組抵達現場時,消防人員發現,現場為2樓透天厝建築,於2樓窗戶冒出濃濃白煙,消防同仁不敢大意,立即出一水線搶救,迅速將火勢控制並實施排煙工作,在消防同仁極力搶救下,順利將火勢完全撲滅。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葉清添表示:因火點地方為在廚房,且住戶表示為煮食不慎,而造成此意外發生,因此呼籲民眾如在廚房進行煮食工作時,勿長時間離開廚房或需把火源關閉來養成預防火災良好習慣,避免火警意外發生。

新聞聯絡人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 大隊長葉清添
聯 絡 電 話:04-891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7-17 上午 10: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