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秀水分隊辦理「陝西國小宣導」

防火器材的介紹
防火器材的介紹
CPR及AED的教學與示範
CPR及AED的教學與示範
公布單位:局長室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秀水分隊為推廣防災教育,強化師生防震及防火逃生常識,促進全民消防,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於104年7月1日前往秀水鄉陝西國小辦理消防各項宣導,活動項目包含防震防災觀念解說、防火逃生常識宣導及CPR及AED教學等項目。

  此次參加師生約100名,活動內容豐富有趣,用生動活潑的課程來對各項宣導做個開幕,讓師生們在輕鬆娛樂中學習對各項目有些基本的認知和認識,體驗緩降梯的正確使用方法,CPR及AED的教學與示範,最後還有製造煙霧讓各師生去體驗,並讓學習遇到各項災害發生的處置應變,所有參與人員均能從課程中,對基本防震常識及地震逃生觀念,防火逃生常識將有深入的認識,也可以把災害發生的危險性降到最低,不僅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更可對防災教育從小就培養起。

  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表示,希望藉由宣導活動,落實防災觀念向下紮根,提升消防教育全民普及,並將消防與地震逃生觀念散播於每一角落,以達遇有災害發生時知道該如何逃生避難,減少災害發生時,人民生命、財產的損失。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
聯絡電話:04-774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7-17 上午 09:3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