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鹿鳴分隊辦理「船艇器材教育訓練」

 鹿鳴分隊辦理「船艇器材教育訓練」
鹿鳴分隊辦理「船艇器材教育訓練」
公布單位:局長室
  為因應學校暑期到來避免溺水案發生,並確保消防人員在執行水域救助及車船操作勤務時機具能發揮最佳性能,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鹿鳴分隊於07月01日上午9時假分隊車庫辦理「船艇操作器材保養教育訓練」。

  此次訓練目的是為了當溺水案件發生時,確保船艇裝備器材於最佳出勤狀態,及出勤救災人員執行的安全。分隊也藉由此次訓練,一方面是為熟悉船艇各部位保養需知,並選擇最適當的保養清潔方式;另一方面為確保我消防人員皆能熟練船艇器材之操作,以不致於在實際現場中手忙腳亂,錯失拯救人命先機。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長施順仁表示,如遇有民眾不慎落水,而無法及時搶救時,應迅速通知消防局前來救助,千萬不可冒然下水,使自己身陷危險之中,造成憾事發生,彰化縣消防局關心你。

新聞聯絡人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
聯 絡 電 話:04-774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7-17 上午 09: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