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福興分隊辦理各式破壞器材訓練

福興分隊辦理各式破壞器材訓練
福興分隊辦理各式破壞器材訓練
公布單位:緊急救護科
  為使分隊同仁熟悉各項破壞器材操作動作要領,以提升火災搶救作業能力,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福興分隊於104年7月1日10-12時,由全體同仁於車庫實施破壞器材操作訓練,以強化分隊同仁在於最短時限內,能快速發動執行搶救。

  本次訓練由分隊備勤同仁執行任務,並且實地實施操作破壞器材,以強化分隊同仁對於破壞器材之熟練度,提昇救災的效率,而破壞器材對於車禍救助、火災搶救及人員受困等案件是不可或缺的,故分隊同仁對於破壞器材使用之熟練度將決定救災之順暢度。

  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表示:紮實的訓練使消防人員在救災現場發揮救災技能,降低災害現場人命與財產損失,同時藉由各式操作訓練,增加同仁對消防器材之了解,讓消防同仁在執行救災、救助任務時,展現更強化救災戰力,保障人民之生命財產安全。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
聯絡電話:04-774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7-17 上午 09: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