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福興分隊辦理「加強隔離防護衣穿戴訓練」

公布單位:緊急救護科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福興分隊,為因應MERS疫情及強化防護應變能力,於7月16日上午8時,實施隔離防護衣穿戴訓練,目的為模擬緊急病患為傳染病患者時,能緊急將其依規定緊急救護流程將其送往醫院,及確保自身及民眾之安全,更達到防疫能力。

  本次訓練為增進防疫隔離防護衣之熟練度,透過平時不斷訓練及實地操作,確保救護人員順利執勤,及保護自身安全,並落實各項防疫及救護現場應變通報能力,提升整體防疫、強化救護能力,以保護民眾生命財產之安全。

  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表示,平時落實救災救護裝備器材及相關災害搶救技能訓練,可增進消防及役男同仁對各項裝備器材及技能的熟稔度,以便於實際災害搶救過程中,增進搶救時效,定能在救護上發揮最大的功效。

新聞聯絡人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
聯絡電話:04-774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7-16 下午 05:4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