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永靖分隊執行鄉公所治安會議防火、防災宣導

公布單位:災害管理科
  彰化縣消防局永靖分隊配合員林分局、永靖派出所舉辦之「永靖鄉公所治安會議」活動,特於104年7月15日下午19時至20時執行防火宣導活動,由永靖分隊隊員陳冠中率役男1名前往實施,此次參加活動民眾計有50人。

  本次活動結合員林分局、永靖派出所舉辦之「永靖鄉公所治安會議」活動,吸引社區人員,在輕鬆活潑的氣氛下,宣導內容分為:(一)防火宣導:藉由口頭宣導,將正確的防火常識,報案要領的正確觀念,住宅火災警報器灌輸給民眾知曉。(二)防災宣導:避難逃生、用電安全、CO宣導、爆竹煙火宣導等。(三)義消招募宣導。
 
  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蔡副彬表示,希望藉由辦理防火教育宣導活動,建立民眾正確的防火、爆竹煙火的觀念,增進其對居家用火、用電安全之重視,以減少火災的發生,保障大眾生命財產安全。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蔡副彬
聯絡電話:04-8378521
最後異動時間:2015-07-16 下午 05: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