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福興分隊執行「舊濁水溪防溺巡邏及宣導」

公布單位:第三大隊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福興分隊於9月16日上午9時至11時,配合義消一名,出動消防車一台,機動性前往轄內舊濁水溪沿岸進行防溺巡邏及危險水域宣導。

由於近來天氣已逐漸升溫轉為炎熱,為預防學童於假日或放學後,前往福興轄內舊濁水溪沿岸支流或附近溝圳進行戲水遊憩,排定機動性勤務,前往附近支流進行防溺巡邏,查看有無孩童在附近停佇或戲水。同時針對沿岸附近釣魚或捕魚的民眾,予以口頭勸導,勿於危險不明水域,貿然入水捕魚,進而發生憾事。

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表示:由於氣溫逐漸升高,前往溪流及溝圳戲水民眾及學童也會逐漸變多,適時排定勤務,前往口頭勸導,讓民眾移往有救生員駐點的游泳池畔戲水,水質也較為乾淨,進而保障自身的生命財產安全。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
聯絡電話:04-774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10-09 下午 09:5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