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埔鹽分隊實施「爆竹煙火防火宣導」

公布單位:第三大隊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埔鹽分隊於104年09月16日上午08時至10時在埔鹽鄉轄區內進行爆竹煙火檢查宣導,並至轄內爆竹煙火可疑處所檢查,並未發現任何可疑情形或違規狀況。

  此次宣導訪視目的為加強轄內廟宇對於爆竹煙火安全標章及燃放規定的了解,並檢查各廟宇對於蠟燭、金紙、線香與爆竹煙火等易燃、易爆物品儲存位置及方式,務必減少意外發生及災害造成之生命財產損害。本次宣導內容:用火、用電安全須知、爆竹煙火使用安全,及標章規定、改善廟宇易燃物存放環境。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表示:藉由各項抽查機制,使民眾能藉此更了解災害預防的重要性,近日祭祀及節日活動較多,為避免民眾因不當使用爆竹煙火而造成災害,加強取締非法爆竹及實施防火宣導,希望經由防火宣導及訪查,以期火災發生機率降至最低。

新聞聯絡人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
聯 絡 電 話:04-774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10-09 下午 09: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