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溪湖消防分隊辦理「大突里社區防災宣導」

公布單位:第三大隊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溪湖消防分隊配合轄內大突里大安宮治安會議辦理防災、住警器安裝宣導、防溺宣導及颱風天注意事項,特於9月14日晚上18時至22時在大突里大安宮辦理防火宣導暨義消宣募活動,此次參加活動民眾約有50人,出動警消一名、婦宣兩名。

  由於本次宣導結合溪湖分局所舉辦的治安會議,吸引眾多人潮,在輕鬆活潑的氣氛下,透過隊員介紹住警器的重要性,讓現場民眾有獎徵答,以提高其學習意願,並同步辦理防火宣導,宣導民眾居家用火用電安全、爆竹煙火相關規範。另外夏日時期常有人至水池戲水,為此,特別介紹救生器材使用,同時拉近與民眾的距離,彼此間互動熱絡。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表示:期能藉由防火、防災教育暨住警器安裝宣導活動,建立民眾正確的防災觀念,增進其對居家用火、用電安全之重視,以減少火災的發生,保障大眾生命財產安全。

新聞聯絡人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
聯 絡 電 話:04-774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10-09 下午 0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