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田尾分隊執行捕蛇勤務

公布單位:第四大隊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田尾分隊於104年09月15日07時09分,接獲救災救護指揮中心派遣,於平和路民宅內發現蛇蹤,恐危及人命安全,立即出動立即出動後勤車1部,消防人員2名攜帶捕蛇器材趕往現場執行為民除害任務。

田尾分隊人車抵達現場,男屋主立即引導至發現地點屋內廚房,據該屋主表示,剛剛在該處牆角發現有東西在晃動,定神一看竟是一尾蛇,立即119報案請求消防隊協助處理。消防人員在現場搬走障礙物,果然發現一尾錦蛇躲藏在角落,立即用捕蛇夾捕獲,成功解除民眾驚慌;而屋主在危機解除之後表示,對於消防人員為民除害精神深表感激之意。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 大隊長葉清添表示:最近天氣異常變化,隨著氣溫升高,蛇蹤將出人意料地出現在民眾住家附近,倘若民眾發現蛇跡,可撥打119協請消防人員協助處理。


聯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 大隊長葉清添
聯絡電話:04-891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10-08 下午 05:3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