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溪州分隊執行溪州鄉潮洋村潮洋國小前車禍救護

公布單位:第四大隊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溪州分隊於104年09月14日07時51分接獲救災救護指揮科通知,彰化縣溪州鄉潮洋村潮洋國小前發生車禍,有人受傷需救護車,溪州分隊派遣救護人員2名、救護車1輛前往現場。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溪州分隊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現場患者女性1名年齡72歲,患者意識清醒,傷者頭部、肢體多處擦傷,救護人員評估患者後,立即實施清洗傷口、包紮止血、血氧監測、心理支持、生命徵象監測及保暖,依家屬要求送往員基醫院救治。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 葉清添表示:用路人,騎乘交通工具在道路上時,一定要集中精神注意行車狀況。尤其行經交叉路口時,更不可以搶快而不理會交通號誌,以避免發生車禍以保護自己及他人的生命、身體、財產的安全。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 葉清添
聯 絡 電 話:04-891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10-08 下午 05: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