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鹿港分隊執行「新生路摔傷救護」

公布單位:第三大隊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鹿港分隊於104年9月11日06時30分許,接獲救災救護指揮科派遣,指稱位於福興鄉新生路00號,有民眾摔傷,需要緊急救護處置,鹿港分隊立即出動救護車1輛及人員2人,前往執行急病救護任務。

  抵達現場時,女性ㄧ名92歲,不慎跌倒,消防人員立刻救護處置,患者右手大臂疼痛,給予清洗傷口、包紮止血、三角巾固定處置及生命徵象監測,生命徵象正常、意識清醒,迅速將患者送往彰濱秀傳醫院作後續醫療處置,救護車上沿路持續監測生命徵象。

  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表示,如有發現病患狀況須緊急送醫,希望藉由救護人員執行各項救護任務,提供病患最舒適的就醫,爭取黃金搶救生命時間,減少人民生命、財產的損失,共同創造溫馨和諧家園。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
聯 絡 電 話:04-774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9-30 下午 03: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