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田中婦宣小隊三民里實施居家訪視宣導活動

公布單位:第二大隊
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田中分隊及田中婦宣小隊,於104年09月10日19-22時於田中鎮三民里辦理居家訪視宣導活動,由田中婦女宣導小隊8人配合此次宣導,共計宣導民眾12戶30人次,希望藉由防災觀念的提升,而據以建立安全的居家環境,加強防範火災案件發生;有些民眾也許較少接觸「消防」方面的觀念,期許透過走入民間,以面對面接觸民眾之模式,並加強宣導居家用火、用電安全、居家製作家庭逃生計畫圖、預防一氧化碳中毒、熱水器遷移室外及液化石油氣容器定期檢驗等項目,加深民眾對各項防火常識之認識,有效降低住宅火災發生。

  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蔡佳洲表示:使用液化石油氣暨熱水器時,應注意場所是否通風,液化石油氣鋼瓶是否為有效期間內,「火災預防」為消防很重要的一環,希望經田中婦宣小隊的全力配合,能將各項災害發生機率降至最低,確保生命財產安全。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蔡佳洲
聯絡電話:04-8378521
最後異動時間:2015-09-27 下午 09: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