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埤頭分隊執行車禍救護

公布單位:第四大隊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埤頭分隊於104年09月10日上午10時11分接獲救災救護指揮科派遣,於稻香路土地公廟旁發生一起車禍,現場有民眾受傷立即需救援,埤頭分隊立即出動救護車一台,前往現場執行救護,共計出動消防人員2名。

  車禍現場是機車擦撞另一台機車所載運的銳利物品,受傷民眾一名女性約35歲,傷者意識清楚可正常對話,右腳大腿有一大面積撕裂傷可見骨,救護人員現場清洗傷口、包紮止血、夾板固定後,於車上做血氧監測及持續生命徵象監測,並依患者要求送往二林基督教醫院醫院進行處置,現場交由員警處理。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葉清添表示,駕駛人行車時若載運物體時,應避免物體突出部分去傷及他人,以免危及自身及他人安全,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 葉清添
聯 絡 電 話:04-891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9-27 下午 09: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