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芬園分隊辦理居家防火宣導

公布單位:第一大隊
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芬園分隊為加強轄內民眾對於火災發生原因之了解,加強防範火災案件發生,於09月10日08時至10時於舊社村進行家戶防火宣導訪視,期透過深入社區、面對面接觸民眾之教學討論模式,加深民眾對各項防火常識之認識,有效降低住宅火災發生,避免不必要之傷亡。

  本次宣導項目包含:1.宣導居家用火、用電安全。2.宣導居家置作家庭逃生計畫圖。宣導隊伍由婦宣隊芬園婦宣小隊小隊長陳美女領隊,配合里、鄰長深入民宅,向里民講解用火、用電的各項防火知識。

  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邱聰佳指出,要防止災害發生要從每個家庭做起,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讓村民提升防火、防範一氧化碳中毒之基本應變能力及熟練各項消防設備使用要領,落實防火教育,提昇居家防火安全。


連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邱聰佳
連絡電話:04-7265028
最後異動時間:2015-09-27 下午 0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