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埤頭分隊執行急病救護

公布單位:教育訓練科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埤頭分隊,於埤頭鄉光復路,執行老人急病救護,埤頭分隊於104年09月09日凌晨05時41分由指揮科派遣執行急病救護,立即出動埤頭91及救護人員二名出勤。趕抵現場,發現85歲男性肢體無力,救護人員在現場進行生命徵象評估,意識清楚救護人員不敢掉以輕心,立即給予病人氧氣面罩,並詢問家屬患者有無過去病史,家屬表示患者有高血壓病史,在送往彰基醫院途中持續做生命徵象評估,測量血壓,並將車窗打開適當位置加強救護車病人區域的良好通風,救護車返隊後立即進行消毒除污工作。

  第四大隊大隊長葉清添表示,氣候不穩定容易使老年人慢性病身體不適現象,身邊的家屬應注意平時應多加留意衣服穿著適當及藥物的服用,以預防季節變化造成老年人其他慢性病發生

聯絡人:第四大隊隊長 葉清添
電 話:04-891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9-23 下午 02: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