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芳苑分隊執行芳苑鄉公所防火(震、溺)及CPR+AED宣導

公布單位:教育訓練科
為提升轄內公務機關員工各項防災能力,強化民眾避難逃生常識,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芳苑分隊於104年09月08日上午10時00分至12時00分,由分隊同仁前往轄內芳苑鄉公所實施防火、防震、防溺及CPR宣導,藉此機會教導民眾認識正確的防火、防震、防溺及CPR觀念,降低災害發生的機會。

本次宣導活動,鄉公所同仁及民眾踴躍參加共約50人參加,希望藉由此次宣導活動,使民眾對防火、防震、防溺及CPR宣導有更深的一層認識,藉此機會教導民眾認識正確的防災、防溺及CPR觀念,降低災害發生的機會,並使防災觀念普植於民眾心中,以期減少災害發生及災害發生時之基本應變作為,進而保障民眾生命財產之安全。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葉清添表示,希望透過民眾參與防火(災、震、溺)及心肺復甦術教學,讓民眾由點成面,讓參與的每個人,均能牢記防止火災人人有責,使社區均能安居樂業,提昇防火、防災、防震、防溺及CPR、逃生之基本應變能力及熟練各項消防設備使用要領,落實防火教育,提昇居家防火安全。

聯絡人:第四大隊大隊長 葉清添
電 話:04-891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9-23 下午 01:5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