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彰化東區分隊執行『車禍救護』

公布單位:災害搶救科
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彰化東區分隊,於104年9月1日晚上22時12分,接獲救災救護指揮科派遣,位於彰化市彰興路國道七隊匝道車禍救護案,值班立即派遣救護車1輛,共1車2人前往現場。

  分隊人員到達現場後,現場傷者ㄧ名20歲男性及一名20歲女性,經救護人員檢查後,患者全身多處擦傷,頸椎觸診及四肢運動功能正常,立即給予患者、清洗傷口、包紮止血、保暖、血氧監測、心理支持及持續生命徵象監測,依患者要求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治療,現場交由員警處理。

  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邱聰佳表示,民眾無論是開車、騎車或走路,都應特別注意交通安全,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危險,尤其駕駛人到路口車速應減慢並注意有無來車,讓自身及人生命財產安全受到保障。並請民眾「禮讓救災車輛通行」、「救災現場不圍觀」。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 大隊長邱聰佳
聯絡電話:04-7267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9-20 上午 10: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