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和美分隊執行『彰草路二段車禍救護』

公布單位:災害搶救科
彰化縣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中心於9月1日06時接獲彰草路二段發生車禍乙件,立即派遣和美消防分隊出動救護車ㄧ輛和EMT人員兩名,EMT同仁到達現場厚,傷患是一位47歲女性,據傷患表示是在馬路上行走時被機車撞到,且傷患右膝均有約2*2cm的擦傷和胸口疼痛之情況,EMT人員給予傷患清洗傷口、包紮止血、生命徵象監測,且詢問傷患之身體情況後,排除傷患頸部受傷之可能性,在救護車送往醫院的同時也持續監測傷患的生命徵象和血氧狀況,且依傷患之要求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

  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邱聰佳呼籲民眾,平時在開車或是騎車時,應該要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規則,不要為了一時搶快而在馬路上蛇行,且在上下班時間交通較容易堵塞,經過馬路的交叉路口時應該要放慢速度,禮讓斑馬路上的行人先行。
最後異動時間:2015-09-20 上午 09:3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