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埔鹽消防分隊辦理「婦宣隊定期專業訓練」

公布單位:緊急救護科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埔鹽分隊為加強婦女防火宣導隊功能,並抱持著精益求精的精神及增進婦女防火宣導隊專業知識,強化婦宣志工專業能力,提昇其服務品質,並強化防火宣導成效,於09月01日晚上20-22時,於埔鹽分隊二樓辦公室辦理婦女防火宣導隊定期檢討會議及專業訓練。

此次檢討會及訓練由埔鹽分隊吳分隊長騰豪及婦宣隊承辦人主持,並教授火災防制新概念課程,讓婦宣同仁於專業及個人成長方面均有獲益,內外兼修。本月課程為住宅火災預防措施,內容有1.煮食應注意事項2.嚴禁兒童玩火3.注意神桌燈燭4.使用瓦斯不慎,本月課程講授完畢後並使用投影機向婦宣同仁報告防範CO中毒訪視計畫內容,希望能結合婦宣同仁的力量加速完成該計畫,身為宣導隊的志工更希望完成本項任務。

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表示,透過分隊定期辦理婦宣姊妹相關宣導訓練,增進其專業能力,有利協助各項防火宣導工作的推行,將防火、防災知識與技能深植民眾心中,進而降低火災發生率,保障每位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新聞聯絡人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
聯 絡 電 話:04-774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9-20 上午 09:22:29